苏州拼团购房150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新春置房 悦东区有请——时尚舞台悦东 全城火热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17-02-09 14:42: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177次浏览


春节过去,又是一年初始,如果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那春天就是播种的季节。播下好的种子,才会收到好的结果。工作如此、生活如此,购房亦是如此。

在过去的2016年,苏州楼市价格几经上涨,高让很多年轻置业者望而却步,在这个2017年的开始,不如来看看1字头的,说不定会有惊喜等着你哦!

据小编了解,悦东区走的是时尚路线,酒店式公寓,免去装修的繁琐步骤,可轻松入住。采用Loft设计,4.5米挑高,最大化利用楼层空间,楼上是生活、楼下是娱乐,动静分离,可谓是买一层的价格,享受两层的生活空间。不仅如此,还有多种户型可供选择,建筑面积约50-100㎡,满足自住或者投资的多种需求。

生活除了享受时尚繁华外,也需要安静的时刻聆听自然的声音。悦东区临近东沙湖生态公园和白塘植物园,周边环境安静优美,往北可去阳澄湖,自然风光一览无余,静坐、散步、垂钓都是放松身心的好方法。

买房最重要的还是看地段。悦东区位于苏州国际商务区内,这也是规划中的自贸区,未来可媲美现在的上海,未来的身价自然不必多说。区内的各大企业也是公寓的租赁客源,使得投资有保障,并且悦东区提供托管服务,完全不用担心租赁事宜,做到了一站式无忧托管。

悦东区自去年推出以来,就引起了火热的关注,在苏城一路热销。据悉,悦东区仍在持续热销中,有意向的客户可至售楼处了解详情。

售楼处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双圩路105号(时尚舞台品牌城西侧)

责任编辑: suzh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