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91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发改委:苏州被列为“中欧班列”枢纽节点之一

发改委:苏州被列为“中欧班列”枢纽节点之一

发布时间: 2016-11-10 11:17:26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58次浏览


近日,国家发改委发布《中欧班列建设发展规划(2016—2020年)》,苏州被列为中欧班列枢纽节点之一,这将有力加强苏州与中东欧之间的经贸合作。

苏州西站货场是中欧班列的苏州始发站。经过三年多的发展。这条纵贯整个欧亚大陆的铁路货运线路每周都会有五列班车装载着苏州及周边区域的各类商品发往中亚及东欧各国。苏州本次被列入了枢纽节点之一。也可以说是进一步明确了我们苏州作为内陆一个重要国际铁路货运口岸的地位。

据统计,中欧班列自常态化运行以来,已累计开行出口班列215列,发运标准集装箱1.96万箱,货值18.42亿美元。

苏州综保通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帆说,现在班列的频度越来越高了,而且尤其是在散货拼装货。也可以每周正常发运之后,很多以前走空运的货全部转到铁路上来,现在铁路要省掉60%的物流成本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

经过2015年的快速发展,苏州中欧班列已经稳定进入全国班列第一阵营,尤其在发运货值方面更是遥遥领先,为本地高附加值产品提供了卓有成效的服务。

下一步,苏州还将根据市场情况,优化服务方案,提升服务质量,保证班列稳定、常态化开行;并将加快对跨境电子商务、进口食品贸易等载体建设,拓展货源类型,主动融入开放发展,使海铁、陆铁联运成为省、市对外物流及贸易的大通道。

苏州海关监管通关处副处长颜正洪说,接下来他们要积极参与到地方政府对口岸建设新的规划中去,同时根据全国通关一体化的新趋势,把中欧班列融入到通关一体化里面去,使通关效率更高,海关服务能更到位,更好地促进苏州地方外向型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