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47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2016苏州房价走势最新消息:二手房市场“风光不再”

2016苏州房价走势最新消息:二手房市场“风光不再”

发布时间: 2016-11-08 10:54:09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079次浏览


十月全国楼市调控集体出台,房产市场已经失去了往日的风光,苏州楼市调控新政已经实施满月,被称为“史上最严”新政对苏州的楼市影响怎样呢?房产市场表现如何?金九银十已经过去,苏州的楼市还能火多久呢?

据了解,10月苏州商品房(含吴江)共计成交9167套,成交面积969877.4。其中,住宅成交5872套,环比9月成交减少7857套,跌幅57.23%,住宅成交面积739286.56,较9月减少924508.94,跌幅55.57%。

很多售楼处表示,限购限贷政策限制了部分买房需求,很多人因为不符合条件而被拒之门外,因此造成销售业绩大幅下滑,至于价格方面,有20%的楼盘选择在准时签约和全款买房时给予适当优惠。

无独有偶,二手房市场同样“风光不再”,总体呈现成交量下降,买卖双方持续观望的态势。

据苏州监测中心对二手房市场的调查汇总得知,高新区二手房成交量大幅下降,价格总体稳定,维持在新政前的价位。我爱我家新区店10月份成交1套,环比下跌约九成;金鑫房产10月成交4套,同比下降约九成。

吴中区多家房产中介表示,目前房价基本没有变动,新政后房价上涨趋势得到明显压制,但也没跌价。园区链家房产中介反映个别急售房源可以讨价还价,幅度约在百分之五以内,但成交量很少。

很多卖房者挂房出售意在试水市场,而符合购买条件又具有购买能力的买房者又寥寥无几,再加上双方观望情绪浓厚,成交量不尽如人意。目前只有房热度不减,在二手房市场一枝独秀。此外,80、90平方米的小户型价格相对坚挺,大户型的高总价具有更大议价空间。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