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10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楼市新政实施一周 苏州市区二手房销售量普降

楼市新政实施一周 苏州市区二手房销售量普降

发布时间: 2016-10-17 13:39:05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11次浏览


销售量普遍下降

据万科玲珑湾租售中心和万科雅戈尔潇邦租售中心介绍,近几天没有签协议的,看房者也有所减少,最近工作人员处理的都是新政出台前的单子。

急售房源价格降幅大

三香路我爱我家以及相城区、高新区等几家房产中介称,目前的急售房源售出价格会有每平方米500元到1000元的降价幅度。

房“独善其身”

来自观前街一家中介的信息,景范中学附近的房源价格在每平方米1.7万元至1.8万元,基本不会出现下降势头。

投资客“望而却步”

前期盲目过热的投资需求有所消退,炒房现象得到了有效抑制。

我市实施《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意见》以来,二手房市场情况如何?昨天,据市物价局发布信息,对市区部分房产中介公司的走访调查显示,房产新政实施一周,二手房市场价格影响还未显现,销售量因买卖双方观望心理的增长普遍下降。

10月3日,市政府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意见》,在“苏十五条”政策基础上,对土地拍卖、限购限贷、价格管理、市场监管等方面作出了进一步强化调控的意见,并从10月4日起实施。日前,市价格监测中心走访高新区、园区、相城区以及平江新城等多个房产中介公司,调查了解新政实施一周后市场情况。

调查走访中,据吴中区腾力房产、天扬不动产等房产公司表示,目前挂牌房价基本维持在今年9月土拍后的价格。三香路我爱我家以及相城区、高新区等几家房产中介称,目前的急售房源售出价格会有每平方米500元到1000元的降价幅度,新政出台后销售量急剧下降,买卖双方观望心态强烈。据相城区优家房产虎阜花园店、链家房产大观名园店反映,在售的部分回迁房和商品房,回迁房价格在每平方米1.7万元到2万元,商品房价格在每平方米2.3万元到2.8万元,但目前交易量为零。据万科玲珑湾租售中心和万科雅戈尔潇邦租售中心介绍,近几天没有签协议的,看房者也有所减少,最近工作人员处理的都是新政出台前的单子,有一两家房东降了些价格,大约降到今年5、6月的价格水平。

值得关注的是,新政后房“独善其身”,价格稳定。调查的多家房产企业表示,手头上的房价格没有受到此次新政影响,市场依然紧俏,价格依然坚挺。来自观前街一家中介的信息,景范中学附近的房源成交量本来不高,价格在每平方米1.7万元至1.8万元,基本不会出现下降势头,只有3月前的一套急售房以总价下降2万元的价格成交。立达中学附近的万科金品家园花园洋房、凤凰胥岸房源房价基本不变,中介表示,这些房子房龄较短,卖房者经济条件较好,并不急于出售,要等到下一步房价走势明朗后再决定。此次调查走访显示,买房者观望情绪渐浓,房产新政对外地购房者影响较大,对本地市民受的影响相对较小,具有购房意向的市民都表示愿意再等等。预计后期楼市进一步升温的可能性不大,房价将进入短期调整期。

投资客开始“望而却步”。楼市限购限贷新政对投资客造成一定打击,前期盲目过热的投资需求有所消退,炒房现象得到了有效抑制,这是本地房地产市场重要的稳定剂。

后期价格有所松动。据市房屋置换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新政刚出台,近几天交易中心无法办理正常交易,价格目前没有变化,但受到此次强劲限购限贷力度的政策影响,预计后期房价会有所松动。

部分中介仍然乐观。有的中介表示,此次楼市新政只是暂时的,过一段时间影响会消退,价格不会有太大下降空间,只是成交量会有所减少。

据调查分析,今年9月土拍以来,房地产价格上涨迅猛。10月4日房产新政实施,严控房价,促使房地产市场理性回归,但从目前苏州二手房市场的反应情况来看,价格影响还未显现,销售量因买卖双方观望心理的增长而普遍下降,预计后期政策效力发挥会更为显著。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