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158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成交量增价降 购房者依然偏爱园区

二手房成交量增价降 购房者依然偏爱园区

发布时间: 2016-09-06 11:10:56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5次浏览


“听说二手房都降价了,原本买吴中区新房的预算都可以去园区找找二手房了。”最近,小8周围有不少打算买房的朋友都把目光投向了二手房。

二手房成交均价也出现了下跌。据统计,8月份苏州市区二手房成交7104套,环比7月增加了1333套,增幅达两成。但是价格则普遍下跌,8月份均价为21462元/平方米,环比7月下降1.27%。从各区成交套数来看,吴江区增幅明显高达75.92%,工业园区和高新区也分别达到22.23%和21.9%。

而据数据研究中心统计,购房者对住宅市场的关注焦点依然在苏州工业园区,湖东仍旧是购房者关注排名第一的板块。苏州某连锁中介二手房经纪人告诉记者,最近一个月以来,挂牌价格确实有所下调,不过最终的成交价并不是完全下跌的,“之前房价暴涨的时候二手房均价比较高,现在市场处于调整期,“高于买家心里价位的房子现在可以谈价格的余地比较多,不过有些房东就不愿意降价售卖,宁愿下架不卖,观望下市场看看行情再出手。”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