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34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中国亮相奥运开幕式 中国广场舞大妈舞动巴西!

中国亮相奥运开幕式 中国广场舞大妈舞动巴西!

发布时间: 2016-08-06 14:42:36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国内动态

922次浏览


在今晨的奥运会开幕式中出现了许多的中国元素,但其中想必大家没有注意到的是,在开幕式演出中一阵群芳乱舞的表演中,隐藏了一位来自我们中国的大妈,陈菁。

大妈将广场舞跳上奥运开幕式,就问你们怕不怕!

这位56岁的江阴阿姨名叫陈菁,由于女儿在里约热内卢工作,当得知里约奥运会开幕式表演面向全球招募志愿者,陈菁便递交了报名申请。并在今年2月收到了里约奥组委的电子邮件,通知她入选了奥运开幕式的舞蹈表演。

回忆起入选的一刻,陈阿姨并不十分惊讶:“我肯定能录取,因为(面试)跳到一半时,评委当中就有一位穿过队伍,走到我面前来。他就用英文问我,Are you a dancer? 意思是,你是专业舞者吗?我也能说简单的英文,就比较谦虚回答他,说我不是专业的,但我也教拉丁舞。”

“巴西狂欢节对舞蹈的演绎,和我们中国是完全不一样的。要是在中国,团体舞蹈肯定要讲究整齐划一。在巴西是绝对不需要,完全让你自由发挥。”陈菁说,“舞蹈动作上按照校歌的桑巴节奏去跳就可以了。基本保持队形,差不多在一排,就OK了,动作随便跳。”

中国大妈可以自由发挥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中国大妈都把广场舞跳上了奥运会开幕式,以后再也不能吐槽楼下大妈们声音大了!希望陈菁阿姨把我们中国大妈的风采在奥运会上展现给世界!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