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96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6月苏州二手房市场渐趋“平静” 成交5305套

6月苏州二手房市场渐趋“平静” 成交5305套

发布时间: 2016-07-06 10:23:03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7次浏览


6月交易市场渐趋“平静”,据统计,6月苏州二手房成交总量为5305套,环比5月下降了26.81%,同比2015年6月下降了32.51%(不含吴江)。

据统计,6月二手房市场上,苏州工业园区的成交跌幅明显,达到31.91%,吴中区和吴江区的成交跌幅分别达到28.37%和26.35%。不过从2016年上半年来看,成交总量较2015年同期仍然呈现上涨趋势。

业内人士分析,由于价格居高不下、投机买房升值空间不大等原因,二手房交易市场的投资者逐渐抽身,使得整个6月二手房交易量有所下跌。此外,购房者在买房时更加理性,观望情绪浓厚。从目前的市场趋势来看,苏州二手房交易更加合理。

不过,数据显示,6月市民对苏州二手房住宅市场的关注焦点依然在苏州工业园区,而湖东仍然是市民搜索关注排名第一的商圈。

在各种户型的需求上,属于刚需的3居室、2居室依然有着绝对的关注优势,改善性的4居室的搜索占比略有上涨;在价格方面,总价85万-120万元的房源依旧是市民关注的焦点,其次是200万元及以上的房源,搜索占比达到了22.27%;在面积上,75-120平方米依旧是市民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