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62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景山玫瑰园:半山电梯洋房告急

发布时间: 2014-08-28 15:39: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71次浏览


玫瑰园电梯洋房作为营建在别墅区里的创新产品,本是难得,一经推出,就在市场中引起足够大的反响,倍受业界与购房者的称赞,在2014年度苏州房产市场上成为众人追捧的明星产品。哲学家黑格尔曾说“存在即合理”,其实现在再把目光投向景山玫瑰园、深挖现象的话,便会发现,价值与市场表现确实是构成最忠实和公正的因果关系的两个因素。

填补楼市空白:狮山路繁华圈

唯一半山电梯洋房

众所周知,低密度的居住环境,一直是大多数人梦寐以求的终极目标。然而随着城市土地资源的日益,楼层越建越高,特别是在市中心有“禁墅令”作为“拦路虎”,人们大都会发出“市中心从此再无低密”的慨叹。然而景山玫瑰园的电梯洋房是在半山别墅区的洋房,甫一出场便一举改变了人们的认知。它坐北朝南背山靠水已自带高雅,容积率已是1.02,距离狮山路cbd又近,出门即是有轨电车1号线肖家湾站点,紧接中环快速路,使人得以咫尺享受美罗百货、泉屋百货、绿宝广场等高端配套。

升级居住环境:15万方私家园林

山、林、花、溪、谷景观房

纵观苏州楼市,景观房较之非景观房,在价格方面都有绝对优势。而且景观房拥有的不仅是价格上的理直气壮,还有其可遇不可求的市场稀有性,毕竟,拥有绝对开阔景观的项目少之又少。

在玫瑰园,推开窗是享不尽的人文山景,走下楼是品不完的生态园林景观带,内藏150000平方米私家园林,内外景观簇拥。山、林、花、溪、谷等景观与原生山谷地貌有机结合,150米长五层叠水溪谷自山间高处蜿蜒而下,造园偶得山石古迹、古树和古井等遗产级文化景观,原址已保留其间。当然,懂得与美景对话的人,往往收获的将是更多。

降低居住密度:6、8层新唐风山居

一梯两户,专属大堂入户

玫瑰园电梯洋房主体为6、8层新唐风经典建筑,依高景山半山坡地而建,自西向东,每一栋都可享受到最大尺度的观景面与采光面。与同类洋房产品相比,玫瑰园拥有令其他楼盘望尘莫及的景观;与公寓类住宅相比,玫瑰园则矮居低密,这使得玫瑰园在使用功能上更加舒适,绿化效果更好;与别墅类产品相比,玫瑰园又具有其所不具有的性价比和主次上的明显的分区,睦邻更加友好。

完善业主服务:吴中“荟生活”

六大人居服务平台

吴中集团旗下“荟生活”服务体系,将倾力为业主提供集置业、汽车、酒店、教育、金融、健康为一体的居家生活解决方案。同时苏州第21家英派斯俱乐部已优先入驻景山玫瑰园,内设24恒温泳池、瑜伽馆、健身馆等高端空间及设施,倾情为业主提供最优的服务、最受尊崇的待遇。

项目地址:苏州高新区华山路北侧(支英街两侧)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