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拼团购房220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朗诗国泰城,港城科技人居第一选择把春天留在家

发布时间: 2014-05-22 10:25: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69次浏览


5月下旬,刚刚进入夏季的第二个节气“小满”。俗话说“小满小满,江满河满”,小满后,不只是天气炎热起来,雨水也会开始增多,夏季闷热、潮湿的天气即将拉开序幕,长江中下游地区,35℃的高温,也已蠢蠢欲动。暑湿酷热之下,朗诗·国泰城科技住宅,无疑便成了四季如春的避暑胜地。

恒温18-26℃,把匆匆而逝的春天长留家中

全国气温持续走高,酷暑难耐何处觅清凉?空调虽能降一时之热,但空调病后患无穷。随着全球变暖效应的出现,可以预见的是高温天气年年会有,单靠传统的消暑模式,你还能坚持多久?还好有科技住宅!集萃世界十大先进科技国泰城,运用天然的采暖制冷系统,无需空调,却拥有比空调更舒适健康的居家环境,常年恒温18-26℃,天气再热也不怕,在家享就可享受“避暑山庄”般的清凉体验,安然度夏日!在安享之余,节能环保,节省一大笔开支的同时,也为绿色世界作出贡献。

恒湿30%-70%,把又湿又闷的黄梅天挡在门外

“苦霪雨不止,百物霉腐,俗谓之梅雨”,江南梅雨季,家具地板通通上演变形计,风湿关节炎屡发不止,邪湿浸体,导致皮肤湿疹,食欲不振等多重隐患。俗话说“千寒易除,一湿难除”,可见“湿”之一字,如魔如障。而朗诗国泰城科技住宅室内空气经过温度及湿度处理之后恒定湿度30%-70%,不湿不燥,四季健康怡人。冬季干燥时,皮肤舒适不紧绷,时时水润SPA;黄梅天时候,湿度也不过分,老人风湿关节疼痛也有效减轻,衣物家具不再发霉,整洁居家明净干爽,家人也体会到了“无湿一身轻”的畅快感。

24源源不断的鲜氧,给家人一个“天然氧吧”

城市健康杀手,PM2.5来势汹汹,令人们谈“雾”色变。室外“十面霾伏”,室内二手烟等也常无可避免。科技住宅24高效新风置换系统,输入室内的空气经两级净化,可以滤除最低1微米的灰尘颗粒物,减少粉尘颗粒入室,保证呼吸空气的质量,全天候持续鲜氧源源,如同森林公园般清新舒畅,家中仿如天然氧吧。让家人在自由呼吸中悠享健康。 

朗诗国泰城,港城科技人居第一选择

科技改变人居,朗诗载誉而行。2013年,朗诗集团携手国泰集团进军张家港,秉承朗诗精益求精的作风,精筑张家港首席绿色健康科技人居项目——朗诗·国泰城,十大顶尖科技运用人居领域,第一次改变港城豪宅标准,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体验,树立豪宅健康、绿色最高定义。

责任编辑: feng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